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猪脚醋

那天回娘家,
向妈妈学煮了猪脚醋,
我要回时,
爸爸还买了罐醋给我,
因为他们说不一样牌子的醋煮出来是不一样味道的。

今天老公买了猪脚,
我就煮咯。
好开心,煮出来还不错吃!

每次煮汤或住什么我都是太贪心,
水放太多,
今天原本也放很多,
不过幸好被我拿掉了。

昨天煮了jagung汤就真得不好喝,
水太多了,
因为之前煮得很好喝,
老公说太少,不够喝。

下次回去还要向妈妈学煮很多菜,
因为妈妈煮的最好吃!
平时自己煮的都煮不出那种味道!

还要向爸爸学怎样包棕子!


2 条评论:

  1. 猪脚醋不必放水的除非你的太浓,我的煮法是一帧罐下完给它慢火滚,醋真的每个味道不一样,我还有加甜醋,如果不要加填醋就加冰糖~

    回复删除
  2. 我妈妈的煮法是有加水哦,整瓶醋那不是很酸吗?
    不过你有加甜醋就不会。。,我下次尝试煮一下,谢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