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知足常乐!



为什么,
我,
想要知足常乐,
可是,
很难。。。

每次,
都有买不完的东西,
每次都有下一个目标,
想要买什么。。。
就很想去买。

我我我,
现在的我不是能靠自己赚钱,
只是个家庭主妇,
只是个全职妈妈,
可是,
每次都会要求买什么,
虽然,
老公有给我钱,
我就会用那些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却没想到,
老公一个人赚钱,
供车,供屋,店租等等等费用,
还有宝贝的费用。

哎,为什么我不能向有些人那样,
虽然没车,没屋等,
都能活得很开心。。
我已经很好命了。。。
对吗?

以前,
总是向同事朋友说,
我有自己的屋子就很满足了,
有了屋子后,
一直不能成功怀孕的我,
又向朋友说,
我有了孩子就满足了。。

这些,
通通有了,
可是,
还是不满足。。

或许,
人,有目标,
才会更努力吧!

之前,
又花钱买了LCD,房间没电视嘛。。
过后,也换了沙发。。。

现在,要新年了,
又买了衣服,
今年,多了个宝贝,
要买的东西更多啦。。。
又去染发了。。。

虽然还过得去,
可是要存钱哟!

希望我能学学人家,
知足常乐!

更希望,
老公能赚大钱,
给我花!!!

哈哈!

我。。。。。
真的很好命了。
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
v.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