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1岁一个月的宝贝!

除夕回太婆家,
和堂哥堂姐合照。

初一一早回外婆家咯!



表姐






收到好多红包。




这小坏蛋,把家里的床单都拆起来,
气死我了!


宝贝会从床上爬上爬下了,
还会用脚先下。
当他睡觉,我也比较放心了。
不怕他睡醒从床上跌下。
他有时睡醒还会自己下床。


开始给他喝鱼肝油了,
这是鱼肝油送的包包。

这baby walker要收起来了,
虽然他还不会走,
可是会扶着东西走了。

之前买了一双鞋,可是太大了,
这双又刚刚好。

情人节前一天,老公带我们去jusco吃日本刷刷锅。
宝贝不能静静坐着,只好我先吃,
老公过后才吃。。
唉。。。。。



那天带他去jusco晚,可是他会怕!


在giant买的椅子

宝贝最喜欢到公园了,
每次要带他去时,他很开心。。。


这个月,

宝贝会拍拍手,bye-bye,会恭喜,
会摇摆身体跳舞,
还会叫妈妈,咪咪,爸爸了,
不过你叫他叫他就不叫,
等到他要找你才叫。。

我比较不会那么累了,
宝贝会自己上下床,
上下沙发,
不过还是怕他跌倒。。。

还有,
半夜,他有时喝一次奶,有时不用喝了!
不过他啊,
晚上冷的话,就翻来覆去,
把冷气关掉他就很好睡,
所以,我和老公有时很热!!

有时不喜欢带他去店里,
因为他一直要爬出房间,
在家我比较安心,
也比较放心他,因为他可以从前面爬到后面。。。

宝贝,你还不会走路哦,
我让他推椅子,可是他一下子就坐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