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兔年。。。


今年,
好运会降临在我身上吗?
或也可以降临在我老公身上?

希望老天爷保佑我,老公,宝贝,
我们和家人都能好运,健康平安,
顺顺利利的!

******************************

可是才年初九,
我就很不小心的撞死了一只小猫。
很对不起那只小猫
对不起,也对不起小猫的妈妈。

希望那只小猫能投胎做个好人,
我对不起你。。。

至于怎样撞的我也不想说了,
因为想到我就害怕和难过。。。
我真的不想的。
抱歉!

还有,我会不会就会倒霉一整年?

*****************************

今年我也要很努力的改变,
哎,每次都这样说,
可是还是不变。。。

*****************************

为什么总是开心不起来?
总是那么忧郁?

开心一些吧!
不然已经三十的我样子很快就会变得像四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