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2011的生日~

谢谢老公送我的礼物和蛋糕~

老公买的mocca口味生日蛋糕,
好好吃哦!
也很美~喜欢~

生日前几个星期,
老公就说要给我惊喜,
可是我问他要买什么给我,
他都不说~
他说还不知道~

过后听到很像买samsung SL给我,
我听了也很开心,
因为我也想换手机了。。

可是生日的前一个星期,
老公竟然买了Samsung Galaxy S2给我,
哇,当时我好开心,
可是没开心到去kiss他啦~
因为我在店里。。。paiseh...哈哈

不过他也订了SL来卖,
晚上就卖掉了。。

31岁了。。。
已经步入人生的一半,
我要过着开心充实的每一天,
可是,我可以吗?
每天都像疯婆子的顾孩子骂孩子~~

我的生日愿望很简单,
只要我,老公,宝贝,家人
都健康,平安,
过着幸福快乐的每一天。。。

宝贝要乖乖的。。。
还有老公赚很多钱~
money, money, money!
还有我的身体,
不要再痛了!!

好喜欢好喜欢!!

臭宝贝~
蛋糕一拿出来就一直kacao,
贪吃的家伙,
舌头还申出来。。。

要拍张全家福都难,
结果快手快脚的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