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一岁五个月的宝贝。。。


这个月,
妈咪自己带你去逛shopping咯~
第一次单独带你去tesco...
还算不错,
妈咪牵着你,你还会要走。。。
本来要买小叮当给你,
可是你去到娃娃店,看到太多娃娃,
你就紧紧地抱着妈咪,
问你也摇头不要,
结果妈咪没买咯~
妈咪自己买了鞋子和裤子~

逛上瘾了,
多一个星期,
带你去jusco,
结果,和第一次差太远了,
一直要我抱。。。
因为你看到假人,你怕。。。

我的天啊,
jusco这么长,走到一半,
还是得抱着你,因为没带推车,
知道你一定不要坐。

过后只买了vitagen,还买了小叮当,就回家咯~
还了parking kupon后,拿了车锁匙,
在我手上的parking kupon竟然不见了。

我就像个疯婆子在地上把包包倒出来还是没有~

过后,找了很久,才发先挟在voucher里面,
haiz.......流了整身汗。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以后,宝贝你将会成为妈咪逛街的最佳伴侣~

当然和daddy一起逛也很开心,
只是,妈咪可以逛自己要逛的店,
比较自由自在~

下次,你要乖乖的。

这个月,也带你去Pulau Rawa,
你也是有些坏蛋的咯~
以下。。。

宝贝学会了头发,耳朵,鼻子,嘴巴,手,脚在哪了~
可是有时是懒惰的。

出门也已经懂得自己做出bye bye,good bye kiss手势了。

还会听了很多话,只是不会说吧了,
只会爸爸,妈妈,咪咪。。还有其他一点点~

希望他会乖乖听我的话。。。



这小家伙发起脾气真的哭不停,
发脾气就拉自己的头发,
或者往后倒,
有好几次都敲到头还不怕,
所以看到他发脾气,
我就在他身边。。。

还有很固执的个性~
不要给你的东西你就偏要~
而且,妈咪叫你给回我你不要,要给daddy,
你最会弄妈咪生气的咯!


叫他:扮可爱

学站。。。
已经是老baby了还不要自己走。。。

看书看累了

以后你这样勤劳就好了。。。



奶奶给的小叮当车车,
大堂哥长大了,不要就给了宝贝~
好好玩,有时,妈咪还载宝贝走走,哈哈



宝贝喜欢的东西都会亲一下~

马米买的小叮当~


宝贝很喜欢背书包。。。

 自己发明的坐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