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一岁九个月的宝贝~

最近半夜有时哭不停~
就拿了蜡笔小新去洗,
因为很多灰尘。

他看到小新就一直笑,
daddy也去买了DVD给他看,

有天,半夜醒了爸爸陪着看戏,
过后却进房间叫我,牵我去陪他看~
真地把我惹得又哭又笑的。


很爱玩~"MIAO HUA"



爸爸不在,就很爱黏着妈咪,
跟屁虫~去厨房拿粥粥也要跟进去。
爸爸在就跟爸爸~
这个月,因为回外婆家~
daddy说宝贝爱看动物,
就顺道去马六甲动物园看看~

有一天,看到宝贝的嘴唇红红的,我也没去管他,
以为是他要东西弄到。。
怎知,第二天早上变香肠嘴,过后就生了小泡泡,
就带他去看医生,医生没有给药,他说会好。
就去店里,到了下午,他的脚也有了小泡泡,
好担心,又带他去klinik,结果真的是中了手足口症。
我可怜的孩子啊,可能是那天去邻居家孩子满月buffet和很多小朋友玩被传染了~





孩子生病真的很担心,
因为他的手足口症和人家不同,
连耳朵都有水泡~
看了几次医生哦。


宝贝你一定要健康平安成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