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A Famosa- Animal World & Zoo Melaka





11/10/11回东甲~

宝贝可能爱玩的关系,
回去没那么认人,怕生了,
都肯给外婆抱,
只是白天不要喝奶,不睡午觉~

到了傍晚很累了,
也想回家睡觉,
所以一直黏我叫我带他出去~

晚上原本想买好吃的烧鱼等,
可是竟然休息,
结果老公买了很多satay回来,
吃不完~

过后就骗宝贝去房间睡觉。
他睡得很不安稳~
11点左右,
哭了很大声,哭不停。。。
过后还是累得睡着了。

第二天,
就带宝贝去动物园,
他一直不要自己走,也不要坐推车,
我们真的流汗流到底裤都湿了~哈哈
还有,我一直被蚊子叮~

过后,就用GPS导航去A FAMOSA,
以为导航错了,
因为又叫我们上higyway..
原来他是教我们走容易的路线~
虽然是中国牌子,
才两百块,
还真得不错用哦~

决定住进RESORT HOTEL,
原本要住appartment或condominium的,
过后还是住进这间~

还不错~





休息一下就去了Animal World,
买了入门票RM45,
还有包午餐。。
午餐还不错吃的~

原来要去看动物show,去看野生动物,
还要照着时间表的~
天气很热,看了宝贝脸红红的,
我们也没力气了,
所以很多都没看到就回hotel了。
真可惜~

过后又出去外面买了一些零时,水给宝贝吃,
不久,他也睡着了~
就这样,在酒店度过了白天。。。









daddy叫我坐大象,
我才不敢叻,
结果老公就带着宝贝坐。
宝贝好像是怕,也好像是看我没一起,
所以哭了~
老公绕一圈回来后,他说大象下水时差一点跌下~
哈哈,我有看到他的表情,
好好笑~




到了晚上,
就去附近吃晚餐。

我们就吃buffet,花了百多块,一个人RM45的。。
可是他的菜肴真的很差,
连一只小虾都没看到~
气死了!
JB随便一间HOTEL的RM45的buffet都好过它~
















ZOO MELAKA的大象不知道几久没有洗澡了~
这个颜色的~

就这样住了一天。。。

第二天早上,
去吃了超难吃的早餐,
就回家了。。。

马六甲动物园旅程结束~

希望以后我可以去KL,马六甲疯狂购物,吃东西~
老天爷,
请先给我一点横财吧~
先谢谢您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