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终于。。。


2003年的某一天,发现经期迟了,所以,那时还没结婚的我蛮担心的。
过后,二姐带我去检查,我真的有了!天啊,怎么办?

过后没办法咯,只好结婚,反正2002年都已经注册,结婚是迟早的事。
过后,就筹备婚礼,那时是个会计书记,工作蛮多的,又要抽空去拍婚纱照,而且拍室内和外景。

可能就是去拍了外景而没照顾到胎儿,身体累了。。
结果胎儿宣告停止心跳而流产,也做了流产手术。
做了流产手术后,第二天就去上班,那时的我也不懂,而且工作做不完,我也不管这么多,所以没照顾到自己的子宫。
过后要怀孕都好难。

2004年我也放弃了福利好,同事们也很好的公司,好舍不得的去帮我先生打理生意。

2006年我又有了!是多么开心的事,可是。。。胎儿也是停止心跳,
那时的我好伤心,为什么人家怀孕这么容易,我却这么难。

过后就顺其自然,就等啊等,还是没结果。
过了一两年,
就去看中医。。。。
医生说要调理,
所以我每天都吃药。

而先生也想开多一间店让我自己打理,

结果打理了三个月。


我又有了!!那是2009年五月。
那时的我又
开心又烦恼,因为我刚知道怀孕时有来红,
可是生意又不错,放弃了很可惜。
如果在家养胎,却没人打理生意,请人老公也要两边跑,
过后,我们选择放弃了,把生意好,地点好的生意,让给了老公的弟弟。

当我怀孕又来红,
我每晚都睡不着。
中医就给我吃安胎药,
还吃了好多药,
医生说要吃到生。
我怀孕一直吃药就对了,中西药都吃。
还有隔几天就去做针灸,
因为医生说我心力不足。

到了五个月也是来红,好担心!

所以,怀孕期间我都在家,
只是偶尔去吃东西,
很怕动了就会影响胎儿。

整个怀孕过程都好辛苦,
吃不下,闻到油烟味就想吐,吃不下!

而想吃的东西又不能吃喝,
中医叫我要宝宝一定要戒口。。。
所以,
好辛苦就对了。

怀孕六个月是就有去政府诊所检查,
护士说我血糖高,两星期要去一次,一天要去四次,要拿手指的血,验血糖,
好痛!手指一天要被针刺四次。

还有。。。很喘。


等啊等!终于到了2010年二月,
我的预产期是14/2/10,
大年初一。

当02/02/10,去检查时医生说等有征兆才去,
不过要生可以生了。

结果,
和老公商量,
就当天吧,
回家也要等,
等又不好受,
既然可以生就生咯。

催生

02/02/10,吊了一瓶水也没要生,就住院。

03/02/10,早上五点半再吊水!

终于。。。。。

03/02/10
11.03am

我生了!!!


小宝宝出世咯。。。

2 条评论:

  1. 我也曾有过胎儿停止心跳这问题,想请问你看哪的中医?

    回复删除
  2. 我在jb的皇后花园的中华医药保健,station 1 cafe对面那排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