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好朋友 & 朋友。。。




现在如果有人问我,
我的好朋友是谁?
我回答不出。。。

可悲!

发生什么事,
开心的,
伤心的,
我能找谁?
每天对着身边的老公,儿子。。
偶尔会去家婆家,
偶尔回娘家,
偶尔上网和朋友聊聊天。。。
可是,
能让我倾诉的对象我不懂要找谁?

以前的好朋友呢?
自从出来社会工作,
还有联络。
可是,
当大家忙着拍拖,
忙着做工,
联络越来越少了。。。
甚至,
大家结了婚,
有了孩子,
更是少之又少。。。

当然,
出来社会做工,
也认识了不少人,
也有好朋友,
现在,
他们也结婚了,
有了孩子,
而我,
也离开了工作岗位,
帮老公打理生意,
只是,
偶尔还会和朋友出去。。。

可是,
到现在,
生了孩子,
更不用说了。。。

每天到晚就是忙忙忙!

有时,
想到要打电话给朋友,
可是,
他们都在上班!

好朋友啊,好朋友,
你在哪里?

小学时期的
慧芳,媛雯,小兰,佩芸,秀娟,秀珍,素月等,
中学时期的
显宝,艾娜,丽珠,素菁,素月,丽眞等,
学院时期的
丽眞,素菁,素芬,
出来社会做工时的
佩玲,
Ms Goh, Ms Lee,Ann, Vivian, Vinn, Angie, Jessie, Ms Nai,小英等,
在我开手机店时和我很好的
Ms Ng,
还记得时常和Ms Ng去shopping,喝茶。。。。
那时我们都比较空闲。



不过这些好朋友都变成现在的朋友了,
难过时也很少向他们倾诉,
开心时也很少和他们分享 。。。

现在想找个能无所不谈,
时常出去喝茶,聊天,
去shopping的好朋友没有了。。。


有谁愿意当我的好朋友,好知己,
开心时能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
难过时能互相倾诉,
能一起去喝茶,聊天,shopping,
甚至带着我们的宝贝一起去都行!!

哈哈。。。。。。。


3 条评论:

  1. 我愿意啊,我的情况也和你一样。以前读书时,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现在都所剩无几。甚至有的都没联络了。咳。。。真可悲。不过好像你是来自西马哦,我却来自东马。。T_T

    回复删除
  2. 呵呵。。。谢谢你哦!你有facebook吗?

    回复删除
  3. 有啊. email: yanling9661@hotmail.com (Jenny Kh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