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宝贝成长照。。。(零到八个月)

宝贝还没满月 


宝贝满月剃头发了
宝贝两个月 




满月时,收到很多礼物,红包。。。


宝贝三个月
会翻身了
宝贝四个月
 爸爸。。。

妈咪。。。


去Desaru,原本要住一天,结果保北一直哭,
结果,当晚就回家了。






宝贝五个月
第一次自己拿奶瓶




外公

外婆

下次,宝贝还要和
阿姨,姨丈,舅舅,舅母
表哥,表姐

太公,太嫲
爷爷,婆婆
伯伯,叔叔,婶婶
堂哥,堂姐

拍照哦!


宝贝六个月


宝贝七个月
会坐了




宝贝八个月
会爬了
厉害吧!会开车咯。



妈咪买的。。。



终于要坐car seat 了。

宝贝生病了,
给爸爸传染到的。
发烧,伤风。。。
看了医生,还是发烧。
第二天,还是38.多度,有时39.多,看他很辛苦,一直哭,
爸爸去上班了,
我就让他坐car seat载他去,他很累,所以静静坐着。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载他。
医生放药,有比较好了。


                                                          妈咪一整完没什么睡觉
爸爸病了,只有妈咪照顾宝贝。。。
过后,妈咪也病了。。


宝贝会爬了,我让他在店里的房间爬,
家里就很少,因为店里的房间是地板,
他敲到不会这么痛。

宝贝是个破坏王,
一直要去拔ABC,不然就去咬,
我一生气,把ABC拆了。
还打了他。。

打了他之后他生气的样子。。。

那天Jusco member day买的新衣。

宝贝最喜欢脚翘高高,像个大老板样。

宝贝有时睡觉喜欢抱着pooh pooh,
有时却把它丢得远远的。

宝贝在这个月发了两颗牙。。

有一天,宝贝睡觉从床上跌下,
那时好担心他有事,
因为地上没放tilam。。。
所以,这次,他还睡觉我都会一直跑去看他醒了吗。

也让他自己在地上爬了,
所以,最近都一直敲到头,
因为有时坐着就倒下。。。
就大哭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