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一辈子最难忘的一天。。。

03/02/2010

预产期是14/02/10大年初一,

02/02去检查,
医生说等有征兆才去,
他也说如果要生可以生了,

过后,
和老公商量了一下,
就和医生说,
今天吧,
医生也吃惊了一下,
可能觉得太突然了。

他就帮我吊水,
结果,
吊了一瓶还没觉得痛。

医生就叫我住院。
明天继续。。

隔天早上五点半护士就帮我吊水了。

觉得我也听到电铃响了,
也有人来生了,
心惊胆跳的我也没这么怕了。。

和那人聊天,
她已经生了一胎了,
这是第二胎。

到了九点多十点,
我肚子有点痛了。

那人也痛了,
她一直吵着要他老公进来,
她老公也来了。

医生帮他接生了,
她。。。叫得很大声,
我听了都怕了。

心想,她已经是生第二胎的人还这么痛,
那我不是更惨。

而我的肚子也越来越痛了。。
那人也生了。。。。。

过后我看见老公,
护士也叫我老公进来。

原本不想陪产的老公看到我这么痛,
他也进来了。。。

我痛得说不出话,
护士之前有向我说不要自己用力,
等医生来了才叫我怎么做。

我一直向老公说,
我很痛,
护士叫我不要用力先,
怕裂开,
可是,
我做不到。。。
护士帮我打了止痛针还是很痛。。。

我还向老公说,
我要开刀,
不要自然生,
很痛。。。

老公也很快的跑去找以医生,
可是医生说不行了。。。
因为子宫颈已经开了五六分。。
当时,我老公还掉泪了。

过后,医生来了,
我就听他的指示,

一直用力,


11.03am
我~~~终于生了。

那感觉好痛快,

肚子马上松了。

医生说宝宝有被脐带缠着。。。
不过幸好没事啦。。

老公一直站在我旁边,
他不敢在那边看。

当宝宝一出来,
我和他都看到了,
当时宝宝好黑,深紫色。。
慢慢的颜色也变红了。



我也等医生帮我缝好。
我在医院住了三天两夜。

这几天,我都睡不着,
因为一直会晕。
因为很兴奋,
终于有了宝宝。。
这是我没想过的事,
因为自己流产了这么多次,
又这么多年才有了宝宝。
心想老公一定也很高兴,
这是我送给他最好的礼物,
也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这也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一天,
没当妈咪之前是无法体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