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谢谢你。。老公!




谢谢你。。
在我们拍拖的时候因为陪我而放弃了日夜颠倒的工作,跑去当你也很拿手的 wireman,那时看到你第一天做工回家汗流浃背,被太阳晒得全身红红的你,让我觉得愧疚。

谢谢你。。
在那时我晕倒时,你就赶紧的从新加坡赶去我家看我。

谢谢你。。
在我遇到车祸时,你当天就从新加坡赶回东甲看我照顾我一两个星期。

谢谢你。。
当我那时要早早起身去上班时,可以睡迟迟的你,早早起来替我打包让我带去公司。

谢谢你。。
那时工作很多的我,把paper work带回家做,你看到我没休息,你也帮我做了。

谢谢你。。
为了要让我有个健康的身体,你要我辞去了工作帮你打理手机生意。

谢谢你。。
在我流产时给了我安慰和鼓励。

谢谢你。。
结婚这么久没能帮你生宝宝,你没抛弃我,不过,你终于等到了。。。现在,我们有个可爱的宝宝。

谢谢你。。
在我怀孕期间,每天照顾我,买东西给我吃,帮我做家务,甚至,早早起身,去pasar买菜,然后一大早煮了给我吃,然后才去上班,
那时的我看了很心疼,可是,想要给你一个宝宝,我忍了。。,我知道,你也为了宝宝的付出,虽然你很累,可是,你也忍了。。

谢谢你。。
在我坐月期间的照顾与陪伴,那时忧郁的我让你担心了。

谢谢你。。
帮我照顾宝宝,那时宝宝睡觉日夜颠倒,你帮了我很多。。

谢谢你。。
当我在忙着煮宝贝的粥时,你帮我抹地,帮我晒衣。

谢谢你。。
每天早上去pasar买菜买肉让我煮给宝贝吃。

谢谢你。。
宝贝半夜要起身喝奶两三次,
有时你会起来帮我泡奶和喂他,
让我继续睡。

谢谢你。。
每天打包给我,有时还会下厨给我吃。。。

谢谢你。。每天照顾我的三餐。。

谢谢你。。
对我和宝贝的
照顾。。


虽然,
你有时大男人主义,
把我管得太严,
我知道,
你也是担心我,关心我。

有时,
我总是对你埋怨,
对你不满,
只能和你说,
那是我的发泄。。





谢谢你!
我和宝贝永远爱你!
珍惜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