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希望!

17/10/2010

昨晚胸口刺痛,

原本打算今天去看中医先,明天或后天才去看西医。。

可是,今天看了中医,
医生说让我吃了另一种药,
如果再不舒服,
才去让西医检查。

还有,一星期要针灸两次,
懒惰的我两个星期才去一次。。

为什么我生了宝宝会这样?
来玩月事会这样?
医生说因为我子宫寒。
心力,血气不足。。。

还记得那时怀孕,
隔两天就去针灸一次,
因为心想我一定要把宝宝生下。

可是,
为什么现在我不能,
因为。。因为。。
我去针灸,宝宝得受苦,
他也要跟我去,
当我在针灸,
我老公看他,
可是,
他。。不睡,不喝奶,
等我出来才甘愿喝,睡。。。

还有。。
老公要开店,
还要载我去。。
看中医来回和看医师就要两小时,
老公。。。
你辛苦了!

昨晚半夜,老公喂他,
他竟然张开眼睛一只看着我,
还发出声音叫我,
他。。是在叫我喂他。。
他。。半夜要喝奶也会爬到我身边叫我。。

我不在,他怎么办?
不行,我不能有事。。

我一定要很勤劳的去针灸。。
我一定要每天开开心心的。。。
不要让我的心脏有任何负担。。。
有了健康的身体,
才能好好照顾他。。
陪他。。
成长!

希望吃了医生的药会比较好,
那我就不用去看西医了。

中医的药如果再没效,
那事情就大条啦。。!!

希望上天给了我宝贝,
不要让我健康出问题,
因为,宝贝还需要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