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担心。。。

生了宝宝之后,
坐月期间,
晚上睡觉老是觉得胸口闷闷的,
过了一两个月就好了。。

可是,

过后,
又来了。。。
半夜,
心脏好像有石头压着,
呼吸觉得困难,
会喘。。
左后背痛。。。
这些,
都是心脏疾病的特征。。。。

持续了几个月,
去看中医,
吃了药,
都不会好。
就一直拖到现在。

可能要去看医生了,
可是,
我怕。。。

我怕医生会告诉我不好的消息,
因为大哥曾经动过心脏手术,
他是因为心脏受细菌感染,
可能他是心脏有孔的原因。。
看他在医院呆了这么久,
也看过他动完手术出来的样子,
那时的我看他这样,
我哭了。。

我怕我得住院,
那,
宝贝怎么办?
出生到现在,
都是我在照顾他,
他,不能没有我,
我也不能没有每天照顾他,
怎么办?

还没去看医生,
我就怕了,
如果那是坏消息,
我该怎么办?

我要去检查,
宝贝都要一起带去,
因为,
他会认人。。。

他。。从来没离开我半步,
我也没离开过他。。
要是,我有事,
那,他怎么办?

我也好怕,
半夜睡觉,
就这样的离去。。。

宝贝,
妈咪担心妈咪会离开你。。

宝贝。。。妈咪脑海想的,担心的都是你。。。。。。。。
因为妈咪等你等了七年了。。。
可是,
现在妈咪好像生病了。
希望上天能让我看到宝贝长大,
能独立,
甚至,
结婚生子,
那样,
我才没有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